Thursday, June 9, 2011

dinner at La Marée, Paris 在巴黎享用五道式法國晚餐

French bread 法國麵包
French red wine 法國紅酒
Seafood platter, serves 3 people 三人份的海鮮拼盤
another seafood platter, serves 3 people 另一份海鮮拼盤
sauce, foie gras & toast 甜醬、鵝肝塊、脆麵包
6 escargots 半打法式田螺
main course: fish  主菜:魚
main course: beef  主菜:牛肉
Dessert: raspberry ice cream, vanilla ice cream, sweet crisp
甜點: 山莓雪糕、溫呢啦雪糕、甜脆餅
dinner at La Marée, Paris
(55 € includes seafood platter, 6 escargots, foie gras, main course, drink, dessert)
在巴黎享用五道式法國晚餐
(55 歐元含海鮮拼盤、半打法式田螺、鵝肝醬、主菜、飲料、甜點)

1 comment:

  1. 您好!看到您的遊記,真的很想到歐洲走走看,那些照片真的好美呀!而且您的資料真的很齊全!

    其實我是歐洲自由行BLOG的ADMIN,也對歐洲旅遊很有興趣!我看到您也有把我的BLOG連結。
    您有興趣在EUROBLOGIN分享一下您的經歷嗎?
    我可以幫您開一個BLOG USERNAME,把您精彩的文章轉載,和更多的人分享了!

    有興趣的可以到www.euroblogin.com看看。
    您可以寫EMAIL和我聯絡啦。

    Nicole
    nicole.lai@pacim.com

    ReplyDelete